Phoebe:哦,我的上帝。哦〜〜,Y神。 Ohhhhhhhhhhhhh有它,它就在那里。它是。噢,我的上帝。 EAYEAYEYAYEAHEYAHEY EYAEAAAAAAA YEAAAAAAAAAAAAAAA YE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YEAAAAAS。我FOOUND IT。我发现它。我发现它。我发现它。 YEAH。 YEAAAAAAAAAAAAAAAH。我FOUNDI终于来了!!! YEAH!!!噢,我的上帝。噢,我的上帝,我终于找到了。噢,我的GODO。 HOH,我的上帝。我不能相信它。来看看AT HTIS每个人都。 MY的叶绿版本的一个Live闪亮PONYTA中。我不能相信这一点。我不能相信这一点。我终于得到它。噢,我的上帝,我的心脏跳动每小时100英里。我是听我最喜欢的乐队再次。总结41。没有原因。住在2005年安大略省。 25968次交锋后,我终于得到它哦,我的上帝对应人GOL,LO VA一个patear的年GOL GOL高尔GOL高尔GOL高尔GOL!!,!……的QUE GOLAZOOOOO!!! *搅动黄油非常快*

评论
热度(2)
© ✞♥✞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